当前位置: 首页 > 微社区e家通 > 正文

天河|冼村街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

信息时报 | 记者 李丹 | 2019-03-28 18:09:57

信息时报讯(记者 李丹)每年三月是“学雷锋活动月”,期间,天河区冼村街的社区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社区服务。3月28日,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在冼村街冼村社区开展,志愿者免费为老人剪头发、拍照、进行上门探访。


未标题-1_副本1.jpg

消防官兵向社区长者宣传防火安全知识。信息时报记者 李丹 摄


活动当天,冼村街平安促进会联合辖区内各职能部门以及志愿者组织,如广州核优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、天河区摄影家协会等,来到冼村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义剪、义诊、义拍、应急救护体验、入户探访、安全隐患排查等系列服务。

当社区长者见到消防官兵来到家里,都热情地相迎。消防官兵们有的陪长者聊天,有的进行室内卫生清洁,用专业的仪器进行消防安全排查,得到了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。义剪、义拍摊位更是吸引了很多社区居民,“理个头发旧貌换新颜,还有免费拍照!”一位街坊高兴地说道,每个人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。




信息时报社地址: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

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(C) 粤ICP备14002173号-1 爆料电话:020-34323111 QQ:800023111 官方微博:@ 信息时报

举报及投诉电话:(020)34323133 邮箱:xxsb_gz@163.com

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