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微社区e家通 > 最热 > 正文

学焦裕禄精神,扬大坦沙新风,街坊开展“文明有约”大讨论

| 【图文记者 大坦沙岛主】【编辑 严直高】 | 2019-06-27 19:45:27



昨天下午,由桥中街道办事处主办的“道德讲堂”活动在荔湾区道德讲堂总堂(广州市真光中学)举行,来自桥中街各社区的街坊踊跃报名,大家就焦裕禄精神等主题展开讨论,现场气氛轻松又活跃。






本次道德讲堂主要围绕“唱歌曲”、“颂经典”、“看短片”、“谈感悟”、“送吉祥”、“礼仪宣讲”等九个环节展开。


“中国老百姓,炎黄好儿孙,重情重义重品行,立志先立人。”活动在大家的公民道德歌声中拉开了序幕。




现场,大家一齐观看了焦裕禄的感人事迹短片,来自河沙社区的街坊芳姐表示,被焦裕禄亲民爱民、艰苦奋斗、科学求实、迎难而上、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。现场一名街坊告诉岛主,“看完焦裕禄的短片,我们受益匪浅,深切感受到,新时代下的我们,更应该学习弘扬焦裕禄的精神。”在主持人的带领下,大家还一起学习了《出师表》。




现场,主持人还组织大家参与“文明有约”大讨论,街坊们就大坦沙的文明发展展开了讨论,一名居民表示,大坦沙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社区居民,只有人人参与,才能不断提高大坦沙全岛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。




最后,活动还为到场的每一位街坊都送上了“吉祥”袋,桥中街一负责人表示,大家都大坦沙建设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,他号召每一位社区居民都参与到社区文明建设中来,在工作和生活中,争当先进楷模,传播文明新风。



信息时报社地址: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

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(C) 粤ICP备14002173号-1 爆料电话:020-34323111 QQ:800023111 官方微博:@ 信息时报

举报及投诉电话:(020)34323133 邮箱:xxsb_gz@163.com

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